roselands

光夜主7all推 深空鱼推

快新〔论坛体/工藤校草和黑羽快斗什么关系?〕

文/絮雪


工藤校草和黑羽快斗什么关系?


L1楼主:

这个时候应该可以扒一下这俩大学霸的关系了吧,一开始我进学校听别人说他俩是兄弟,后来又说他们是神仙情侣,现在又冒出来一个他俩八字不合是宿敌的说法,到底怎么个情况?


L2:

呦吼?我跟你讲哦楼主,他俩根本就是gay里gay气,这三重关系都是存在的!啊快新太可了,我太爱了。



L3:

gay里gay气怎么说?我一直以为他们是亲兄弟,你看那个长相,可倒好,一模一样!不管你跟我说什么我都不会信他俩搞基的。



L4:

噗嗤,你们终究还是太嫩了。上次运动会还记不记得?不有传闻说工藤新一下场是被抱下来的吗?我现在明确的告诉你们,他是被黑羽快斗抱下来的!


L5:哈哈哈对对对,工藤校草报的是跑两千,跑完之后整个人都快累瘫了。此时黑羽快斗挺身而出英雄救美,在工藤新一倒下的前一刻猛的一个公主抱!



L6:

下场之后好像工藤新一腿疼,黑羽快斗给揉了半天,一边揉一边说对不起我错了,那场面真是壮观,后来听说好像还被带回宿舍榴莲对待了??


L7:

那可不嘛,话说工藤跑两千米就是和黑羽快斗赌输了才报的,一共五个班有三个班弃权,另外一个还跑了一千五就不行退赛了,所以……跑下来的只有工藤新一他一个??



L8:

这就证明了咱们工藤是有绝对的“铁人精神” 和超强的体能以及过硬的本领!



L9:

楼上那彩虹屁吹的都快没词儿了


L10:

而且这俩人根本就是戏精好不好,有一次黑羽快斗带着工藤新一准备翘课结果正好就碰见老师,一向看不顺眼的俩人立刻亲如兄弟,一个装胃疼一个装着急。



L11:

还带这么玩的??那谁装胃疼了?我觉得十有八九应该是黑羽快斗吧,他一天大大咧咧的浑身都是戏。



L12:

哎你可真别说,是工藤装的,那家伙……人家是好学生啊,头一次翘课被老师逮个正着那多丢人,吓得冷汗都出来了,相比镇定的黑羽快斗那肯定工藤比较合适。



L13:

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想不到,据说山田那老头子定睛一看,呦吼,工藤难受那绝对不行,所以二话没说就放行了,全过程工藤一直在掐黑羽的腰哈哈哈哈



L14:

啧啧啧……这俩人明争暗秀,实在是太吊人胃口了,让我一滴都没有了


L15:

心疼黑羽的腰喽,但都亲密到这个份上了为什么还不是情侣??这不科学,所以你们谁家长在民政局上班请自动投喂一张结婚证!



L16:

那为什么他们要翘课?工藤新一这么要面子的人怎么可能和黑羽快斗同流合污??



L17:

真相很简单的啦,能让工藤学霸翘课的肯定是案件啦,案件案件案件,他的世界里都是案件,要不然怎么对得起平成时代的福尔摩斯这一说。不过工藤没请假就很可疑。



L18:

那个案件真叫一个鸡飞狗跳,工藤貌似临时想上厕所,然后警视厅的人就过来了,看见黑羽就给拽进去了,黑羽快斗整个人脸上写的大大的不可置信


L19:

对对对,有这么一回事,黑羽进去之后一看这事儿必须得办呐,瞅了两眼尸体然后一脸正经的说,“你看这个人是上吊死的吧,那就肯定是他杀。”



L20:

当时警视厅的人还挺纳闷的工藤怎么什么证据都没有就说受害者是他杀,但看他那一脸自信的样还是没问出口,而且黑羽一边破案还一边玩儿扑克牌这就很不正常



L21:

做了一个简单的了解之后黑羽长舒一口气,“这个人的手上有微小的划痕,是指甲划的,很明显她们做过搏斗,凶手是一个女性,再加上死者目瞪口呆,所以这是个熟人作案。”



L22楼主:

我本来只是想扒一扒他俩的关系,怎么还变成看推理秀了??



L23:

反正黑羽快斗最后揪出凶手的时候工藤刚好出现,嘴角还抽搐了两下哈哈哈哈哈,好好的案子就这么没了,而且凶手居然奇迹般的找对了

L24:

然后有目击者说这俩人回家的路上黑羽一直在哄工藤新一,好像就说什么哎呀人设不重要啊什么乱七八糟的,然后回家好像就跪搓衣板了。



L25:

这难道不是爱莫??你家兄弟一天这么秀,你家宿敌一天这么甜??我看实在是不太可能。


L26:

更何况他俩还特别恶劣


L27:

怎么个恶劣法啊哈哈哈哈哈,快快知情者说来听听,都快要笑疯了他俩。



L28:

之前不是有个校霸挺张扬的嘛,公开挑衅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诶,说什么学习好不如拳头硬,说要和他们打一架。


L29:

害,这娃怎么年纪轻轻就不要命了呢,小朋友们千万不要模仿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L30:

说实话我也佩服那校霸的勇气,虽然说他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但在学校里还是有一帮小弟的,如果群殴工藤和黑羽也不见得会输。


L31:

但工藤没接挑战书黑羽接了,校霸一看就黑羽快斗这么一个瘦子去了连小弟都没带,结果去了之后看到两个哈哈哈哈哈,工藤一边颠足球一边挑眉


L32:

!!!工藤带足球去了!那不就完了吗,全校没有一个是不怕工藤的足球的,连守门员都害怕哈哈哈嗝


L33:

后来呢,那校霸还好吧……



L34:

据说那打架貌似就五秒就解决了…工藤找准时机bong的一声足球飞出去了,然后那校霸就站不起来了。


L38:

突然有点同情是怎么回事哈哈哈


L39:

而且上次在一个聚会上这两个人玩大冒险,内容是工藤要扮演十分钟的左边的人的男友,然后他左边是黑羽快斗哈哈哈哈哈哈


L40:

诶嘿然后呢,有没有擦出爱情的火花!


L41:

不提还好,这俩人杠上了,黑羽快斗先发制人把工藤压在沙发上,那场面真是……刺激的很啊……


L42:

害,工藤直接就勾住黑羽脖子,然后就特别犯规的说了一句:“你就这点本事?” 根本就是在玩火好吧…


L43:

中国有个成语不是说玩火自焚吗,后来工藤有没有自焚??


L44:

废话,当然有了,黑羽直就一个公主抱然后笑着说了句“抱歉哈下次再玩吧,我和新一先走了”


L45:

我靠这么劲爆,我感觉事情在向着不可描述的方向发展……



L46:

我觉得快新是真的,你们谁都不要跟我杠,那这游戏不就等于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L47:

后来听和他俩一个寝室的服部说黑羽快斗回来之后拉着工藤就洗澡去了,然后还想说什么就被白马瞪回去了呜呜呜


L48:

???这么牛掰的吗,一个魔术师一个侦探这cp怕不是来搞笑的,我记得上次校庆黑羽快斗被坑的可惨了,他表演的魔术特别特别棒,然后抽一个观众发表意见


L49:

对,好巧不巧就抽着工藤了,这还有闹了,用脚指头想也知道后来的结局了哈哈哈哈


L50:

工藤直接把所有细节都给剖析了,把整个魔术的过程说的明明白白,咱家黑羽快斗就这么被安排好了,脸啊是红一阵白一阵的哈哈哈


L51:

那个时候底下好多人都在传他俩是宿敌,而且自从上了大学之后工藤就有意无意的怼黑羽快斗,让我们这群黑羽妈粉当时黑了工藤好长时间


L52:

我天??楼上你确定没被名侦探的粉儿给炸了?不管怎么说工藤从高中开始就是名侦探一直到现在,名声都传到美国去了


L53:

哎对了,而且上次黑羽玩cos正好就cos的基德sama!工藤一脸惊愕的样子我到现在还记得!就好像黑羽干了件什么样的大事一样


L54:

不是吧,你还不知道基德和工藤的故事吗,那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简直比黑羽和工藤的关系还要神仙,甚至当时人气一度超过快新


L55:

Omg.我觉得我与时代脱轨了,那黑羽这样的话工藤不就完全难以抉择了嘛,啊啊啊啊工藤到底喜欢谁啊


L56楼主:

窥屏这么久我整理了一下过去这俩人的信息,往常的案件黑羽都肯定要黏着工藤去旁听的,一到基德这个案件这俩人就分开了,所以我………


L57:

楼主的思想很危险!请立刻停止!


L58:

这也不是不可能啊……基德大人也是魔术师……啊啦先不管了,那那次cos的后果怎么样?


L59:

当然有工藤参与啦,虽然说一个侦探随时带着手铐并不稀奇,但工藤当时愣了两秒,然后一脸姨母笑地把手铐给黑羽带上,然后拉出校门


L60:

害,我差点就以为那是真的基德了,后来不会去了警视厅吧哈哈哈哈哈哈


L61:

哎呀这个时候肯定是有好奇宝宝出现的啦,有人一路尾随着他俩,工藤还真就给黑羽送到警视厅去了


L62:

是我又不配了,我就是那个跟踪他俩的,当时距离挺远的也没太听清,反正工藤心情不是很好,在警视厅门口看着黑羽给工藤变了好几个魔术工藤才把手铐给他解开



L63:

其实我更觉得这是在吃狗粮

L64:

!!!我怎么才发现这个帖子!我刚刚在咖啡厅碰到白马了!然后我随口问了一句你对快新怎么看,知道他说什么吗!


L65:

快快别卖关子了,我们急着呢,赶紧的交出来!白马男神说什么了?


L66:

他一本正经的抿了口咖啡,一本正经的跟我说,“就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啊。”


L67:

L68:

………


L69:

你……没搞错??


L70: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


L7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新是真的啊啊啊啊啊!!!!!!


L72:

啊啊啊我的脑仁!这俩在一起了!在一起了!是真的了!!!


L73:

我昨天还在幻想把黑羽掰直,今天就都泡汤了,我太难了,然后我捡起了我腐女的行囊,准备和大家一起去追快新了


L74:

话说回来这俩人怎么还不公布,要不然这俩人的海王体质岂不是更危险了,面对无数情敌得多难受,黑羽快斗没有占有欲的吗??


L75:

有肯定是有的啦,害,就这样吧,今天下午组团去催他们赶紧官宣


L76:

快新的鱼塘已经满到连地上都是鱼了,你再看我的

L7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是楼上不要伤心哈哈哈哈


L78:

这说的过于真实


L79:

……快到放学时间了诶,咱们是不是可以去他俩班级门口蹲着了??



L80:

我觉得可以


L81:

我们的口号是!!


L82:

快新不官宣!生活没意义!


L83:

强迫官宣!嗑糖第一!


L84:

哎,干啥啥不行,嗑糖第一名


L85:

咱不见不散!


>>>

番外:

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两脸懵逼,???发生了什么?为什么门口围着这么多人?


“那个啥……新一,他们是来催我俩官宣的”

工藤挑了挑眉,“那就官宣吧,他们早就看出来了”

然后他找到了楼主,“请问你是谁的粉丝?”

楼主小姐姐咬了咬嘴唇“我是黑羽的粉。”


好的。

黑羽快斗。键盘伺候。


End.

可怜巴巴的求个评论求个喜欢.

评论(10)

热度(79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