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lands

光夜主7all推 深空鱼推

快新[你信息素真好闻]

含肉慎入.前篇戳合集.


-

为了你 我可以改掉所有坏毛病.


-


黑羽快斗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自从回到家里之后就上演了一出"姿势不对 起来重睡"的特写,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乱糟糟的思绪在黑羽脑子里乱成一锅粥.


但还真别说,那家伙的信息素也未免…太好闻了吧.世界上真的存在有巧合这种毫无意义的东西吗?嗯…亲身经历了一次之后,黑羽自顾自的说了一句 "这一定是我经历过的最无聊的事情了."


是的,我们江古田高中的学霸兼校霸.现在应该说是单霸彻彻底底的失眠了.以至于他第二天顶着个吓人的青黑眼圈去学校的时候把他那群小弟吓了一跳.


"…老大你怎么回事啊,是早上没洗脸就出门了还是怎么个情况?"


黑羽闻言并没有特别在意,这……很反常.


如果不是在特别特别特殊的情况下,他是不会承认自己貌似对那个叫工藤新一的小子一见钟情了,哪怕只是喜欢他的信息素而已.


"咳…老大…门外有人找你."


黑羽眉头一皱,搞什么鬼.


等看清楚了来人之后他才回过神,工藤不自然的把视线错开,昨天晚上的事情还历历在目,黑羽快斗的信息素是他喜欢的柠檬味,同时又带了些许海盐的味道.极其富有侵略性.


"那个……黑羽快斗,你昨天大家的事情已经被学校领导知道了,你的处分由我来定.所以…出来一下."


工藤清冷的嗓音显然不像昨天晚上的慌乱急促,黑羽随意的揉了把乱发然后起身,同时还不忘笑嘻嘻的跟小弟说,"放心吧我没事."


工藤终于松了口气,看来对方并没有把他是Omega的事情告诉别人,这就算是对他的很大一个尊重了.作为一个侦探,身为Omega确实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他理想的性别应该算是Beat或者Alpha.当然,前者更好一些,Alpha…至少不会被世人笑话.


"嘿名侦探,你打算怎么罚我?"


工藤新一蹙紧了眉,似乎是对黑羽快斗这种态度的不悦,情商高这一点黑羽是一定有这个标签的,很快他就一本正经的仿佛刚才打哈哈的人不是他.


"我感到非常抱歉,请问会长大人要怎样处罚我才会开心?"


工藤叹了口气,默默在手里违纪的本子上写上了很严重的处罚方式,但没有和黑羽说.


"你就给我写个检讨吧,我把这个上交给领导应该就没问题了,其他的就交给我吧."工藤自己都没想到有一天他也会包庇这种无耻之徒.搞笑吧.奇怪吧.他也这么觉得.


黑羽快斗倚在墙上,脸上是说不明的情绪,他都打过多少次架了,怎么可能不知道处罚方式,不过这次居然连找家长这一条都免了,那就只可能是工藤新一动的手脚了.


-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这句话连黑羽自己都有些惊诧,他为什么会这么问.但看见对面那个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的人瞬间又觉得自己这么做是对的.


"呐."


转眼间黑羽就变出了一朵玫瑰插在工藤的胸前,那个口袋看来还是有点用处的,撩名侦探至少非常有用,啊…生活挺美好的.


"怎么说我也是标记过你一次的Alpha啊,以后再有这种事情发生直接找我就可以了."


工藤新一嘴角抽搐了两下.这都是什么跟什么,根本不是一个性质的好吗.


黑羽顺手揉了一把工藤整齐的头发,"检讨今天晚上给你,啊嘞名侦探给我放点水啊.不然我又要罚站又要干苦工."


"……早知道会这样你就不应该去打架."


-

可能是这一幕真的过于亲密了,学校里那些传言开始愈发猖狂,什么工藤和黑羽交往了,什么两个A没结果,总之什么乱七八糟的传言都出来了.


时间过得挺快.


工藤侦破案件,黑羽变魔术,打架斗殴居然也变少了,两个人因为一次临时标记而做了朋友,单纯的朋友.


"我觉得老大的春天来了."


小弟们如是说.


直到工藤的第二次发 情.


黑羽快斗一脸冷静的抱着自家名侦探从学校往回赶,路上自然少不了别人的目光,碰到上前询问的也只是仅仅回复一句."这是我兄弟."


他甚至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和黑羽回到黑羽宅的.


-

走评.

三轮车


-

事后想想.也真是轻狂.


“那个……新一…”

工藤没去看他,似乎还没打算好怎么面对他.


“为了你.我所有的坏毛病都改.”


-


END.

我对不起你们,让你们等这么久就骑着个三轮车来了.

等我下次考了驾照再来.在下连理枝,先行赔罪.


评论(85)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