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lands

光夜主7all推 深空鱼推

论坛体/工藤和黑羽双霸分手?


大学pro

微3/4组


L1楼主:

重大消息重大消息!今天有目击者看到工藤学霸推开了黑羽校霸红着眼眶跑走了!时隔半个小时后工藤单方面宣布分手!!


L2:

我擦…没搞错吧……想当年他俩恩爱秀的我们这些单身狗眼睛都快瞎掉了好不好?


L3:

你确定?我今天下午一进班级就听见他们在那说工藤和黑羽的事,搞了半天是分手了??

L4 工藤新一全球后援会:

昂?新殿眼眶红了?受委屈了?我提着999米大刀砍了黑羽快斗可好?到底发生什么了啊…今天看新殿上课都心不在焉的…


L5:

这样的话应该是发生什么误会了叭?黑羽后来没去哄工藤吗?不应该吧。


L6 楼主:

据说工藤走了之后黑羽就像没魂了一样,连着翘了整个下午的课…


L7:

这不完了吗,快新没了。

L8:

这话也不能说的太早了吧,新殿之前被宠的也快出少爷心性了,所以这次的事情应该双方都有些问题。


L9:

嗯……我是个新生…我想问一下那个…黑羽是谁啊?工藤新一倒还挺知名的,好像上了大学以来就没下过全校第一,而且现在正值大二,大一有一批爱慕者大二大三大四更不用说…


L10:

楼上居然不知道黑羽快斗?黑羽成绩没工藤那么好但也很厉害啊,每次都吊在十一十二那一块,而且…你应该是不知道当时他俩有多秀。


L11:

艾玛,说起他们俩那可真是……我真一点儿都不想回忆,但又甜到让我羡慕嫉妒恨!

L12:

我也不知道诶,当时怎么秀的?


L13:

楼上你在找死,说起来的话真是一天一夜都说不完…要不…楼主给科普一下?


L14 楼主:

……没有比他们更秀的了,从一开始黑羽追工藤开始就满满的都是狗粮啊,工藤每天早上桌子上都会放一束玫瑰,而且柠檬派简直全天供应。


L15 快新太香了:

接下来我说!这还不是最要命的,确定关系了之后黑羽几乎每天上学都是公主抱着新殿来学校的,新殿居然还窝在黑羽怀里还看书呜呜呜QAQ…一直把新殿送到班级啊……


L16:

我靠这么宠的吗??我也要入股快新了,这太甜了!


L17:

然后有一次工藤发烧了,黑羽那真是跑的真是比跑一千五的时候还拼命,也不管工藤拒不拒绝赶紧就扛着工藤去医务室啊。


L18:

这不科学,这不科学!如此高调的情侣怎么可能分手??多半是打情骂俏吧。


L19:

虽然我也觉得这不太可能,但我还是想说……人家正主都出来说分手了,那我们在这里说什么不都没有用吗。


L20:

不会吧,我刚嗑上就没了?这不公平啊,上天快点把快新还给我,我经历不起这种波折。

L21:

哎……黑羽到底行不行啊,工藤再怎么少爷该宠还是要宠的,不行不行我不能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我有心脏病别吓唬我呜呜呜


L22 Shirley宫野 V.:

啧,可别这么说,他们不会分。


L23楼主:

宫野女神您请!!女神驾到!快请安!!!


L24:

小的参见宫野女神啊啊啊啊啊!


L25:

啊啊啊啊啊宫野我爱你!!!


L26:

宫野女神今天没有课吗!!头一次在论坛里看见女神出没诶!


L27:

等等,女神说他们不会分,难不成宫野知道内幕?要不要考虑告诉我们?


L28 Shirley宫野 V.:

内幕确实知道,不过这…说来话长。


L29:

没事没事,我们有大把时间给女神您挥霍,请告诉我们吧!


L30:

同求同求!


L31 快新太香了:

你看嘛我就说我嗑的cp不可能散的啦。

L32楼主:

女神应该在码字,我们要耐心等候哈哈哈哈,在这段时间里再回味一下当初黑羽追工藤的囧事难道不好嘛?


L33 我很白 V.:

说起这个……工藤和黑羽一开始见面的时候很自来熟,从针锋相对到后来连走路都腻歪在一起,居然只用了不到一个月,然后一个月之后,他们恋爱了。


L34:

服部!!服部男神也炸出来了诶,但如果这么说的话…黑羽貌似只追了工藤一个月吧?


L35:

黑鸡突然出现让我猝不及防哈哈哈,难不成黑羽对工藤一见钟情??而且工藤也倾心于黑羽快斗?


L36:

对对对没错一定是这样的,没错了剧本就是这么写的!


L37:

大佬的神仙恋爱绝对不是我们能够理解的,你们现在还没搞明白这个套路吗,真的是太迟钝了。

L38 新闻社投稿报告员:

我不会跟你们说我经常偷拍黑羽校霸和工藤学霸的。


L39:

嘿嘿嘿…我渐渐露出了姨母笑……快掏出来分享一下!!不然就鲨了你!


L40 Shirley宫野 V.:

刚好啊,我也想看呢。


L41 我很白V.:

虽然说这两个人我天天见,但还是忍不住想看一下,发出来一起养养眼?


L42:

对鸭对鸭,男神和女神都想看诶,我们这些吃瓜的更不用说了哇。


L43 真相将大白于天下V.:

稍安勿躁,看见我不要惊讶。我也想看,我已经窥屏很久了。从头窥到尾。


L44:

……


L45:

……


L46:

………


L47:

其实我一直不知道……白马还有窥屏的习惯啊…哈哈哈…

L48新闻社投稿报告员:





第一张照片是工藤在等黑羽下课,虽然只是随意一拍到还是觉得超帅的有没有??第二张是在办案的时候拍的,最后一张是我们最最最A的黑羽大人!


L49:

这……素颜?


L50:

我靠我靠我靠这颜值我爱了!难怪黑羽校霸追工藤追的全校皆知啊啊啊啊太帅了啊啊啊啊啊!


L51 我很白V.:

你肯定还有,我和工藤明明只差一个肤色为什么我们的账号粉丝差出七万多??这不公平。


L52 真相将大白于天下V.:

因为你一点都不可爱。


L53:

我怎么感觉这下不只是快新在秀了?


L54.:

我们落伍了啊……阵亡了……


L55:

要不把工藤和黑羽艾特出来问问到底怎么回事吧!


L56楼主:

我不敢啊…已经来了很多叱咤风云的人物了…我其实只是想开个吃瓜帖子的啊…


L57 Shirley宫野V.:

我把工藤喊出来。


L58 我很白V.:

多大点儿事,我去叫。


L59 真相将大白于天下V.:

等着。


L60:

我天,这三位居然同一时间回复!!天呐!!!


L61楼主:

别别别我腿软啊喂…

L62:

坐等工藤学霸和黑羽校霸呜哇哇!!!!!


L63:

他们太好了,我太爱了。


L64:

什么时候来!


L65:

记得那个时候新殿简直被黑羽当成崽崽护着诶,有人说工藤一句不好都不行,记得之前有个说工藤坏话的,叫什么来着?


L66:

啊对,叫山田四夜,和黑羽校霸一个班的,因为说了一句工藤很能装当场就被黑羽快斗踢翻了桌子。黑羽可A了!


L67:

对对对,黑羽男神全程冷着脸,双手插在裤兜里,嘴里还含着棒棒糖,完全是不良少年的样子诶,但那帅的简直不要不要的!


L68:

然后呢??那个孩子没事吧?


L69:

你可不知道他当时有多惨,被黑羽快斗拎着领子到工藤面前道了歉还鞠了三个躬来着。


L70:

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L71:

真的,把工藤弄的还挺不好意思来着,跟着鞠了三个躬,不知道的还以为要结婚呢哈哈哈哈


L72 黑羽快斗V.:

…刚才服部和白马让我过来,说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什么?


L73 工藤新一全球后援会:

你把我们新殿怎么了,如实交代!


L74:

对啊男神,工藤到底怎么了?


L75 黑羽快斗V.:

你们说新一啊……新一他……算了可能我们是不合适吧。


L76 工藤新一V.:

……?


L77:

哇靠两个正主在这啊,全员闭嘴啊,看他们怎么说,请你们好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有误会要解决的啊新殿。


L78 Shirley宫野V.:

哎……我废了好大劲才说服工藤过来收拾残局的,好好的,有什么事一起解决。


L79 黑羽快斗V.:

不是…新一你别这样好吗,你告诉我我哪错了行吗,别对我冷暴力好不好。


L80 工藤新一V.:

嗯。


L81 黑羽快斗V.:

我想想……等等你不会看到我和青梅一起在图书馆做题了吧??


L82 工藤新一V.:

嗯。


L83 黑羽快斗V.:

新一我错了,我不该让她和我在一起复习的,我该死,你原谅我好不好QAQ。


L84 工藤新一V.:

那你揉人家头做什么。你还给人家献玫瑰?那位小姐脸红的那么不正常你觉得。……我算什么。


L85:

呃……这个……新殿啊…咱们不难过昂,你看黑羽其实也很惯着你的嘛…


L86:

啧,黑羽找工藤直接来个强吻不就都解决了嘛???

L87 黑羽快斗V.:

……新一你等着。


——


五分钟后.广播传来黑羽快斗那(温柔且深情?)的嗓音。


“我是大二B班的黑羽快斗,我喜欢工藤新一就像喜欢世界上最完美的玫瑰一般,若人失去心脏则归于尘土,那我的心早就扎根在工藤身上了,若要移出去,就是连根拔起,直到我血肉模糊。”


——

……

L167:

我刚刚听到了什么。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L168:

这什么神仙爱情…


L169:

所以新殿还生气吗???


——

至于后来啊…

工藤被黑羽按在墙上猛的被吻了一下,“别生气了好不好,我承认我只是想在青梅面前耍个帅,以后不会了。”


“世间温柔,都是你的。”

“黑羽快斗,只给工藤新一你一个人。”


——

我终于肝完了。呜呜呜我太难了,别人说爱情罪人里都在虐新殿,那这篇就来一个强力止血!快新往死里爱!!


连理枝。卒。

评论(27)

热度(60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