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lands

光夜主7all推 深空鱼推

快新/论坛体【工藤学长脖子上有个草莓】


论坛体/日常瞎写

文/絮雪._失踪人士回归



L1楼主:


工藤学长脖子上有个草莓

你们都看见了没啊?


L2:


嘶…看见了,觉得这事儿不简单诶…工藤学长乃是咱们东大的高岭之花,谁敢随随便便靠近他啊,距他十米都能被他的气场给冻死


L3:


要不然怎么说这事儿不对劲,我现在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是哪个胆大包天的小毛孩上去种的,作为工藤妈粉我表示这门婚事我不同意


L4:


楼上醒醒,现在是白天


L5:


但也确实就是这么回事儿啊,你们看这个放大的图,该不会是工藤学长谈恋爱了吧?

{图片.}


L6:


吼吼吼,应该不能,我觉得工藤这个人不会那么轻易谈恋爱的,我已经脑补了各种理由了…比如工藤学长为了拯救弱小女子挺身而出这一类的…


L7:


???楼上你怎么这么扯?楼主你接着说,我看看你有什么想法,反正都是吃瓜


L8楼主:


其实我…整理了一下昨天工藤学长的时间线,他昨天照常工作,上课,然后晚上…他们说他和黑羽一起回家的


L9:


我giao,意思就是说…?


L10:


打住打住,你们的想法也太危险了,虽然我们磕快新,但是也不代表就一定是真的啊,还是希望他们两个能开开心心的


L11:


自信点,没准我们磕的cp成真了呢对不对,好啦好啦都不闹了…但我觉得奇怪的就是为什么工藤没有穿高领


L12:


这还用说,出来虐狗的呗,我在想工藤学长的对象是不是兰女神,她和工藤的关系不是一直都挺好的嘛


L13:


不要口无遮拦好不好?工藤和毛利早就说了他们只是青梅竹马,反正我觉得应该是快新,这俩人一天天的可能秀了


L14:


此话怎讲啊?作为一个新生我还不太清楚这个事儿,快新不应该是兄弟情吗


L15:


错!大错特错! 你家兄弟情有事没事勾肩搭背的还说些暧昧不清的话啊?而且黑羽自己都说了他挺喜欢和工藤在一起的,我只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L16:


暧昧不清怎讲?


L17:


诶诶!这话我有发言权,我是目击者,上次校庆记不记得?我是节目的编排人,工藤学长也过来一起帮忙来着。


L18:


占楼,我是L17,本来工藤来就是帮忙打打杂,黑羽在后面练习魔术,工藤来了可好,直接扔下扑克牌跑到工藤旁边,对着工藤笑的那叫一个甜,他还带了一兜子吃的在后台,二话不说拿出柠檬派塞给工藤


L19:


工藤后来吃了没有?


L20:


听黑羽说那个柠檬派是他亲手做的,还特意少放了糖,他特别肯定工藤没有吃早餐……等等?为什么会这么肯定?


L21:


兄弟之间做这些也很正常的吧?


L22:


神尼玛兄弟情,后来黑羽在大庭广众之下还抱了工藤!!抱了工藤!!!


L23:


为什么要抱?


L24:


因为黑羽快斗过于**


L25:


哦吼吼,看来各位都是腐女了诶,楼主怎么又没了?


L26楼主:


我在我在,我现在在工藤学长的教室外面蹲着,我打算看看一会儿黑羽来不来接人,如果来的话那就是实锤了,现在所有人巴不得离工藤远远的


L27:


服部今天好像请假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平常都是服部跟着工藤,现在觉得工藤学长好可怜,都没有朋友的…


L28:


有黑羽快斗不就够了?


L29:


说得好对哦,鼓掌鼓掌


L30:


所以楼主,你看到黑羽了没有??


L31:


对啊,马上就下课了,你有没有看见他?


L32:


哈哈哈我就说快新不可能你们还一个劲的快新,这么半天都没有音肯定是假的!


L33:


所有人给我攻击32楼,上!


L34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黑羽在!黑羽他他他走到工藤面前给工藤整理了一下衣领,好像又要讨吻!!


L35:


我靠,我是L32,我刚说完怎么就打脸了,对不起各位!!太对不起了!!


L36:


刺 激啊,讨吻??工藤和黑羽真的有一腿??


L37楼主:


对对对!!我靠亲上了亲上了!!

{图片}


L38:


!!!


L39:


!!!


L40:


kswl啊啊啊啊啊啊啊!!!


L41:


你确定他们是亲了??


L42:


是啊是啊,楼主确定吗,我儿子真的和黑羽亲上了??


L43:


跪求楼主爆料!


L44楼主:


绝对绝对亲了!我看的可清楚了,可能拍的角度不太好,但是不得不说一句!他们是真的!


L45:


我在思考谁攻谁受


L46:


一看就是黑羽好吧


L47:


我赌工藤


L48:


工藤看起来怎么都不会是下面的那个,毕竟工藤学长有多清高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我实在不敢想象他在底下会是什么姿态…


L49:


黑羽也不可能是受好吧?


L50:


所以……?


L51:


难道是互攻??


L52:


我觉得有可能哈哈哈


L53:


你们都是什么清奇的脑回路,我真的很佩服大家的脑洞,但是不得不说一句我喜欢哈哈哈哈


L54楼主:


然后黑羽把工藤的包接过来了,他俩还一起去买了冰激凌…诶对了对了,你们记不记得中森小姐说黑羽说过的最甜的情话??


L55:


哈哈哈冰淇淋是甜的哦~


L56:


🌚让我怀疑人生


L57:


好了好了别秀了,我磕就是了


L58:


就喜欢他们这对哈哈哈


L60:


神奇的很,后来呢?


L61楼主:


工藤只是拿着冰激凌,没有吃,然后…诶?还有这种操作?黑羽又亲了工藤一下,工藤脸红了…然后开始吃他自己的冰激凌


L62:


我觉得工藤本来就是不想吃的,然后又觉得这是黑羽送的不好拒绝才…


L63:


还看不出来吗,工藤想把两个冰淇淋都给他,只是后来考虑到黑羽胃不好所以才自己吃的


L64;


对啊对啊,毕竟工藤不喜欢吃甜食


L65:


害,你们这话说的,虽然说这是快新日常但是我还是好喜欢哈哈哈


L66:


楼主怎么又玩儿失踪??


L67:


楼主你在吗?


_


黑羽快斗趴在工藤耳边不知说了些什么,然后转身对着楼主小姐姐笑了一下。


“跟踪就到此为止啦,如果你只是来吃瓜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你成功了,我们就是那种关系”


楼主小姐姐的手机掉到地上,所以说…?


快新是真的!


_好吧其实是我不想写了



评论(7)

热度(33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